我校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评建工作推进会
发布于: 2026-05-05 15:28 编辑:

  为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,补短板、强弱项、固根基,近日,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评建工作推进会。副董事长、常务副校长黄桂林,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,评建办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校长廖民生主持。

  会上,廖校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与目标,明确本次会议旨在梳理教学整改工作进展、查摆存在问题、压实工作责任,确保各项任务有序落地、高效推进。

  随后,教务处、教学质量保障中心、人事处、学生处负责人结合学校本科教学整改工作任务依次进行了汇报。

  评建办就部省评估动态进行介绍并分析了相关趋势,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明确本学期评建工作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。

  最后,副董事长、副校长黄桂林作总结讲话。他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事关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,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、强化责任担当,坚持评建工作常态化、不松懈;紧盯评建标准和内涵要求;强化“三风”建设,狠抓日常落实,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,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与内涵发展水平,确保顺利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。

  文图来源: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王紫菲 钱飞鹏 责任编辑:李岭 程鑫怡

  审核:宋亚萍 终审:李景阳

微信分享 微博分享 更多分享
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:2026/06/24 17:58:18